花云 发表于 2014-8-7 08:52
退休后难免失落,多陪他们聊聊天。
嗯,现在老爸有点失落感的,我会抚平的,哈哈!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8-7 09:05
呵呵 退休后又是新的开始
生日快乐
谢谢可可草!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话说是狮子座啊,, {:2_885:}
退休了可以让伯父伯母经常出去旅旅游,钓钓鱼。没事打打小麻将
好儿子{:6_1016:}
先祝你父亲生日快乐,我和你爸应该有缘分,因为我和你爸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8月份也开始退休了,退休后玩的时间就多了挺好的。
多陪伴他们,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不好意思,因该是加分的,我点错了,明天给你补上。
有心的孩子!祝老爸生快!
孝顺的,祝你爸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