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这样。。。楼主。。。我也是来沪务工人员,也没有20w。。。哈哈哈。。。心态最重要,自己活的开心就好
安慰楼主
心态好 管他说什么
楼主不要为这种人闹心
走自己的路,让他去说吧,哈哈,笑笑过了吧
我也就是觉得,你压根不在上海工作,也没有和上海工作上面的交集,更不了解上海上班的具体情况,你怎么能断言?北上广深,虽然说机会多点,但是也不是说,到处是黄金啊,那不然的话,全国人民都来上海好了....
个位数的同学路过。生活嘛,就是那么回事——生下来,活下去。
这个不用自己找堵啦,福布斯上看看上榜的不是要吐血了~呵呵,淡定淡定~
穷人有穷人的活法,不用理会。不过话说有钱人确实很多,行业区别太大。劳动力价值不平等。
1、他要么喜欢IB,要么他朋友喜欢IB,随便乱说的。
2、只有混的好才会跟他说,混的不好的不好意思说,所以他听到的只有好的。
所以没有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