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规划下行车路线,谢谢
我先说下我新手,家里在江桥万达附近,早上6点30出门金沙江路-中环-吴中路下-吴中路桂林路(LD下车,这之前的路线早上上班没问题,但是晚上6点左右接到老婆回来,如果原路返回堵车好厉害)
接下来老婆下车大概7点,然后吴中路上中环-罗山路立交下来转张衡路-科苑路春晓路到公司(这一段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段,我如果送好老婆走地面上南浦大桥,内环到罗山路立交下,转科苑路会不会很堵。。。这样走按照公里数肯定是少)
按照我目前的走法,单程在45KM左右,有没有热心朋友帮忙支招下 别走地面,这时候漕河泾地面堵死你。 花云 发表于 2014-8-5 08:55
别走地面,这时候漕河泾地面堵死你。
感觉我应该申请上晚班。。。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8-5 09:13
感觉我应该申请上晚班。。。
好主意,只要错开高峰。 单程45km {:2_817:} 著名的漕河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