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思 发表于 2014-8-5 08:37:23

大家帮忙规划下行车路线,谢谢

我先说下我新手,家里在江桥万达附近,早上6点30出门

金沙江路-中环-吴中路下-吴中路桂林路(LD下车,这之前的路线早上上班没问题,但是晚上6点左右接到老婆回来,如果原路返回堵车好厉害)

接下来老婆下车大概7点,然后吴中路上中环-罗山路立交下来转张衡路-科苑路春晓路到公司(这一段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段,我如果送好老婆走地面上南浦大桥,内环到罗山路立交下,转科苑路会不会很堵。。。这样走按照公里数肯定是少)

按照我目前的走法,单程在45KM左右,有没有热心朋友帮忙支招下

花云 发表于 2014-8-5 08:55:46

别走地面,这时候漕河泾地面堵死你。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8-5 09:13:38

花云 发表于 2014-8-5 08:55
别走地面,这时候漕河泾地面堵死你。

感觉我应该申请上晚班。。。

花云 发表于 2014-8-5 15:42:15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8-5 09:13
感觉我应该申请上晚班。。。

好主意,只要错开高峰。

吴潇峰 发表于 2014-8-5 16:31:25

单程45km {:2_817:}

未来小福 发表于 2014-8-6 11:47:05

著名的漕河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忙规划下行车路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