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nk 于 2014-8-4 18:31 编辑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4 18:20
褚记山庄如何?楼主介绍下。。。
标间120一晚 含早餐 停车方便 晚上如果天气好的话 可以拍到银河
每次住那边都有上海人 总体感觉还可以
赞
我去的时候冬天,晚上泡好温泉下山时候大雾- -~~能见度不足5米
我去的时候冬天,晚上泡好温泉下山时候大雾- -~~能见度不足5米
P!nk 发表于 2014-8-4 17:56
DAY 2
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住在江南天池路上的农家乐
第一张照片我喜欢
P!nk 发表于 2014-8-4 17:56
DAY 2
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住在江南天池路上的农家乐
隧道内停车拍照是危险行为,不能提倡
很美呀,上次去已经好几年以前了,我看下点雨风景更好:)
huangzhb 发表于 2014-8-5 08:30
隧道内停车拍照是危险行为,不能提倡
{:2_825:}
下次注意~
P!nk 发表于 2014-8-4 17:56
DAY 2
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住在江南天池路上的农家乐
隧道里,还是安全第一啊
不错不错,相同的地方,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