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lee1123 发表于 2014-8-6 10:51
还真没注意到。。。。真在想心事了估计。。哈哈
哈哈,有时专注开车很容易忽略后面发生什么。你也住在长桥这边吗?
buy151 发表于 2014-8-6 16:31
哈哈,有时专注开车很容易忽略后面发生什么。你也住在长桥这边吗?
在二村里,你也在附近啊
jameslee1123 发表于 2014-8-8 15:10
在二村里,你也在附近啊
很近啊,我在罗秀路和平小区
buy151 发表于 2014-8-11 10:17
很近啊,我在罗秀路和平小区
这片还有好多呢,可惜早上可能出门时间难得一致。一直碰不到什么车友。
jameslee1123 发表于 2014-8-12 21:14
这片还有好多呢,可惜早上可能出门时间难得一致。一直碰不到什么车友。 ...
是的,有几个车友,我也就碰到两三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