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1 20:33
我光来参加FB活动可以哇?
当然可以~~~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1 12:12
组织友谊赛 下个战书先
弱弱的问一下。 侬~会的打哇?{:2_827:}
Tulip 发表于 2014-8-1 14:42
支持发菜。。。
尤其支持第五条。。。
有FB通知侬好哇?
发菜同学 发表于 2014-8-5 22:03
弱弱的问一下。 侬~会的打哇?
次一奥 次奥!{:6_1015:}看来要嫩一下了
支持!
支持!发菜再发神功!
原来你接大旗了阿,有接送服务伐{:2_885:}
发菜同学 发表于 2014-8-5 22:03
有FB通知侬好哇?
{:2_813:} 好!
我老公说要过来打球!我就是觉得路远了一点。
蜗牛jasmine 发表于 2014-8-8 16:07
原来你接大旗了阿,有接送服务伐
同问{:2_812:} 有接送服务伐?哈哈!@发菜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