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8-1 09:15
米粉倒是不算,因为至今还没有一款小米的产品,只是觉得样子不错,性价比也高,所以考虑了一下,同性能的 ...
有卖点,喜欢就好!
祝你好运
其实我还是青睐小米2s
性能足够了
单手就可以控制
米3开始个人觉得就偏大了,口袋里都不好放
米4现在是联通版,移动和电信还没出来呢,不急等等会好买
建议换支持4G的手机,另外手机这么多选择,为何要去抢?
米,很好的。但永久了会烦
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8-1 09:15
米粉倒是不算,因为至今还没有一款小米的产品,只是觉得样子不错,性价比也高,所以考虑了一下,同性能的 ...
今天很好抢呀,直接秒到了!
没抢到啊
点了下,做了一个加法题目,然后就进去了!
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8-5 12:54
点了下,做了一个加法题目,然后就进去了!
我们单位网速慢,估计递交抢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