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8-6 16:08
没看到最好。
{:5_902:}。。。。。。
听楼主的音乐上下班,心情不错!
锐动我心 发表于 2014-8-6 17:26
听楼主的音乐上下班,心情不错!
你的回复我很受用 呵呵,能用音乐泡到妞 更好
花云 发表于 2014-8-6 13:35
只是以后不要发错板块。
‘故意’发在这边的,而且大红字提示了,毕竟很多TX光顾聊天版的少,趁这个机会破个例吧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8-6 13:53
能够坚持 真的不容易!
希望以后还可以有2年,3年。。。。
这样的理解 很受用,脑子充电中
支持支持,顶死你
听到了Growing Pains的主题曲,感觉好亲切!
加不了分咯,我给你点100个赞吧。。。{:2_795:}
很不错,继续加油,支持支持
大虾,做一张乡村专辑吧,我发觉开着车,听听美国乡村音乐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