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0:30
不懂的飘过......
要是你不能吃东西,估计很要命。{:2_730:}
花云 发表于 2014-7-29 11:21
要是你不能吃东西,估计很要命。
人家是有信仰支撑的,不一样的,我老公说,他以前一直去的一个饭店的老板就是每年有一个月每天只有早上5点吃一顿,一个月里每天都这样的,这个绝对减肥哦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1:37
人家是有信仰支撑的,不一样的,我老公说,他以前一直去的一个饭店的老板就是每年有一个月每天只有早上5 ...
你不是想减肥嘛,可以试试。{:2_826:}
花云 发表于 2014-7-29 11:38
你不是想减肥嘛,可以试试。
我一个月已经成功瘦了4斤了,可以了,很满足了,哈哈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1:39
我一个月已经成功瘦了4斤了,可以了,很满足了,哈哈
你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增肥。。。
花云 发表于 2014-7-29 11:40
你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增肥。。。
我撒阶段啊{:5_902:}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1:37
人家是有信仰支撑的,不一样的,我老公说,他以前一直去的一个饭店的老板就是每年有一个月每天只有早上5 ...
那是穆斯林 哈哈哈哈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1:42
我撒阶段啊
{:2_885:}{:2_885:} 我已经不知道是谣言还是事实了。。。。。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7-29 11:42
我撒阶段啊
哈哈,某某阶段,你懂的。{:2_730:}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29 11:43
那是穆斯林 哈哈哈哈
嗯,反正绝对是信仰支撑哦,这个人还是个饭店老板兼厨师,不停的烧菜,自己就吃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