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安徽了,上海弯一圈?
已经出发了!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出差开心
花云 发表于 2014-7-29 11:46
都到安徽了,上海弯一圈?
弯不过去,就是通过南京南换乘到马鞍山,办好事马上回去,我的地盘上的客户还在等待我呢,九月下旬一定去。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29 16:30
一路顺风!
今儿个去了趟天津武清,上次谈的那个客户基本快拿下了。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7-29 10:50
下周九华山见
九华山在哪儿啊?
7.28-7.29已更新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9 20:51
今儿个去了趟天津武清,上次谈的那个客户基本快拿下了。
满意!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9 20:51
九华山在哪儿啊?
合肥旁边180KM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