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一般{:2_831:}
http://www.myskod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6912&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厉害!
花云 发表于 2014-7-28 11:35
表1说明不了撒。
那表几才能说明啥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7-28 15:01
那表几才能说明啥
表2更客观点。
够低的啊
看到了,牛
我2.6的时候都忘了炫一把!
你是推起在走嗦
leonjoyyy 发表于 2014-7-28 22:54
你是推起在走嗦
是哦 为了展示油耗果断推起走!
花云 发表于 2014-7-28 15:13
表2更客观点。
表2看瞬时不 那怎么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