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7-28 10:40
可惜了,换号太麻烦了。
是的啊,烦死了,淘宝、支付宝也都要换
闸北严俊 发表于 2014-7-28 10:39
那个号码用了很多年,那时候买号码的时候没有实名认证的。所以丢了以后想去认证也不行了。只能换号码了 ...
你可以提供几个最近联系人的名单,然后旧号码还能用,还可以实名。
LQYYAK 发表于 2014-7-28 11:32
你可以提供几个最近联系人的名单,然后旧号码还能用,还可以实名。
原来那个是上海的号码,现在在绍兴了,异地也办理不了
花版很地道!
闸北严俊 发表于 2014-7-28 11:48
原来那个是上海的号码,现在在绍兴了,异地也办理不了
那上海号码也没用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2_885:}
LQYYAK 发表于 2014-7-28 13:44
那上海号码也没用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是啊是没用了但是就是很多地方原来注册的时候留着的手机号码都要换过这个论坛的手机验证也换不了了
闸北严俊 发表于 2014-7-28 13:46
是啊是没用了但是就是很多地方原来注册的时候留着的手机号码都要换过这个论坛的手机验证也换不了了 ...
还不行?
花云 发表于 2014-7-28 15:55
还不行?
恩,还是没有变化
@冬雪飘零 冬冬,你搞的定吗?
花云 发表于 2014-7-28 16:19
@冬雪飘零 冬冬,你搞的定吗?
谢谢花版的热心。{:2_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