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雪都化了,又漂亮了不少啊!
加拿大~~~~风景如画
峡谷那张太赞了 曝光很长了吧
莉莉周 发表于 2014-8-11 00:28
峡谷那张太赞了 曝光很长了吧
不算长吧,因为水流很急。这个峡谷很长,来回玩一趟估计要2个小时,真的非常赞。如果想仔细拍照,那一天恐怕也不够。
行者 发表于 2014-8-5 16:46
一开始以为是相机的像素比较高,后来才发现,真的是风景如画
确实,不得不由衷的赞一句!
感谢@queerfruit @行者 @Tulip @海啊海 @七一哥 的赠分!
雾失楼台 发表于 2014-8-11 23:15
感谢@queerfruit @行者 @Tulip @海啊海 @七一哥 的赠分!
小事情,因为自己很少出去 也没技术拍这么好的图片,所以看到好照片 好风景就心情很好
雾失楼台 发表于 2014-8-11 23:15
感谢@queerfruit @行者 @Tulip @海啊海 @七一哥 的赠分!
小意思,哈哈。照片拍得很不错。
雾失楼台 发表于 2014-8-11 23:15
感谢@queerfruit @行者 @Tulip @海啊海 @七一哥 的赠分!
不客气,今天再欣赏了一遍,赞啊!!!{:2_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