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3 20:10
我正考虑要不要凑个热闹也开个帖,就叫“我说我是北分冬雪,不服来辨” ...
{:2_801:}我是上分冬雪,不服来辩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7-28 08:45
我可以说我是徐汇欧阳震华吗?
{:5_911:}顶
人家是成熟男人
李兵 发表于 2014-7-29 10:25
我是上分冬雪,不服来辩
哈哈,你体格不达冬雪标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9 20:44
哈哈,你体格不达冬雪标准……
{:2_807:} 哈哈哈 关键是喝酒不行
李兵 发表于 2014-7-29 21:13
哈哈哈 关键是喝酒不行
现在我也不行啦,胃壁很薄很薄了,随时可能胃穿孔……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9 21:28
现在我也不行啦,胃壁很薄很薄了,随时可能胃穿孔……
{:2_843:}那以后还是低调一下吧~尽量少喝或者不喝,身体第一~
李兵 发表于 2014-7-29 21:30
那以后还是低调一下吧~尽量少喝或者不喝,身体第一~
现在基本就喝一点啤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