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发表于 2014-7-22 12:34
估计都要湿身
集体行为!
这个可以有
行者 发表于 2014-7-21 22:40
我现在每周在踢嘉定区联赛
在哪里踢球啊?我也想来
支持一个
然后呢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7-24 15:14
在哪里踢球啊?我也想来
每周日晚上7-10点,塔新路。嘉定斯柯达车友会的,在清水路小学,一直想去,一直都没时间去
行者 发表于 2014-7-28 12:05
每周日晚上7-10点,塔新路。嘉定斯柯达车友会的,在清水路小学,一直想去,一直都没时间去 ...
哎看来没缘分了,我住在江桥,周日晚上过去 略远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7-28 12:44
哎看来没缘分了,我住在江桥,周日晚上过去 略远
我也在江桥,有空过来坐坐,地址私信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