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了
fsma 发表于 2014-7-20 09:03
谢谢,这一趟出差时间够长的。
还好
白水清香 发表于 2014-7-20 09:07
冬版,得在这儿说一下,因为我一直不想开通微信支付,所以没有加进微信群,抱歉。 ...
二者貌似没有关联
恭喜马哥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7-20 12:06
恭喜马哥
谢谢!
积分能换东西吗?
恭喜 等发大米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20 11:04
二者貌似没有关联
是吗,我那天是一点验证,他怎么就显示需要开通微信支付呢。不错,现在是没问题了。惭愧了。。
恭喜恭喜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7-20 16:36
恭喜恭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