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给力啊。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08:27
很给力啊。
照的不好,过奖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21 10:21
照的不好,过奖
谦虚了。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21 10:29
谦虚了。
D90+狗头,时间又太晚,所以出片不好,都过曝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21 11:00
D90+狗头,时间又太晚,所以出片不好,都过曝
{:2_876:}我外行。呵呵。
景色很美,拍的很赞
buy151 发表于 2014-7-23 13:29
景色很美,拍的很赞
过奖,出片过曝,拍摄时间不好。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23 16:24
过奖,出片过曝,拍摄时间不好。
自然就好
不错,湖边能钓鱼吗?
jandch 发表于 2014-7-25 09:59
不错,湖边能钓鱼吗?
不知道,没见有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