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前几天好像有个车友求购二手儿童座椅 LZ翻翻老帖子
这个价格的话,为什么不买宝得适的呢?
早两个月就收了
现在已经买好了
楼主什么价格?
无尾小熊 发表于 2014-7-21 00:20
楼主什么价格?
你出价吧,能接受我就卖啦
700?
花云 发表于 2014-7-22 08:58
700?
吃不消的{:2_808:}
楼主能出个价吗?
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王伟328 发表于 2014-7-23 14:39
楼主能出个价吗?
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1200,包邮。
太贵了,不过谢谢楼主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