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8 23:31
坐船吧
那要几天几夜才能到家呀。。。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8 23:51
我还想去吉隆坡玩一次呢
不坐马航就可以了,呵呵。。。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9 00:00
那要几天几夜才能到家呀。。。
安全第一嘛{:2_885:}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9 00:01
安全第一嘛
哈哈,不坐马航就没事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9 00:00
不坐马航就可以了,呵呵。。。
哎,可怜的国家,他们得罪谁了啊.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9 00:02
哈哈,不坐马航就没事的:)
别坐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9 00:02
哎,可怜的国家,他们得罪谁了啊.
得罪美利坚了,这世界就是被他们搞乱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9 00:04
得罪美利坚了,这世界就是被他们搞乱的。。。
流氓和土匪组成的国家....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9 00:03
别坐
那必须不坐的,好像几乎没坐过,估计马航这下要倒闭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9 00:06
流氓和土匪组成的国家....
嗯,绝对是的,什么都要他说了算,否则就来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