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年等一回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7 16:14
老兄淡定啊!不为所动!
关键是我根本不懂球啊哥哥 这个我真不瞎说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17 16:23
关键是我根本不懂球啊哥哥 这个我真不瞎说
很严谨!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7 16:51
很严谨!
哈哈 可以这么说吧
恭喜 我还没注意么 呵呵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7-17 16:53
哈哈 可以这么说吧
{:2_847:}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7 17:06
{:2_876:}
同喜同喜,俺也有{:2_885:}
我咋没有
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