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A大还是B大?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7-18 13:44
问一下,A大还是B大?
额。。。。。。你存心来捣浆糊的!哈哈哈哈
wslr 发表于 2014-7-18 13:45
额。。。。。。你存心来捣浆糊的!哈哈哈哈
时间一长,确实搞不清除A级车和B级车哪个大,哈哈~~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7-18 13:48
时间一长,确实搞不清除A级车和B级车哪个大,哈哈~~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哈哈哈!A cup 和Bcup那个大?
wslr 发表于 2014-7-18 13:50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哈哈哈!A cup 和Bcup那个大?
真要抽空去逛逛车展,仔细研究一下了。我现在只知道像足球那样的,叫WORLD CUP.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7-18 14:28
真要抽空去逛逛车展,仔细研究一下了。我现在只知道像足球那样的,叫WORLD CUP. ...
哈哈world cup要吓四人的
wslr 发表于 2014-7-17 22:42
懂的人不是一点点啊!懂标题又懂内涵哈哈!
{:2_831:}
wslr 发表于 2014-7-18 10:24
然后你就天天瞅着她的胸了是伐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人家吃地瓜的,哈哈哈{:2_831:}
多喝木瓜沌牛奶
wslr 发表于 2014-7-18 10:23
哈哈也是哦!现在第九季都结束了,结尾个DEAN复活瞪着双恶魔眼还是黑色的那种。。。。。。难不成要给克劳 ...
dean不是天堂的代言吗?反正现在剧情越来越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