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16 21:31:41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6 21:27
这个羽毛球馆一共就4片场地,我觉得太小了。还是喜欢以前的大本营啊。。 ...

你还想多大呀 又没撒长期人的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7-16 21:33:36

3层楼房不错

一疯 发表于 2014-7-16 22:38:04

海毛 发表于 2014-7-16 21:04
北风有的,索性东南西北风。

{:2_876:} 好主意

一疯 发表于 2014-7-16 22:39:00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7-16 21:00
这个据我了解好像没有 哈哈

刚刚注意到,你也改过名字。。。HOHO

老喵 发表于 2014-7-16 23:30:06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6 21:16
怎么改名字啊,我也想改

改花骨朵吗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6 23:58:27

第一张就是偷拍我的车,收版权费,哈哈

一疯 发表于 2014-7-16 23:59:33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6 23:58
第一张就是偷拍我的车,收版权费,哈哈

哈哈,你的尾灯熏黑不错,是跟韩总去弄的,倒车不影响吗?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7 00:00:56

一疯 发表于 2014-7-16 23:59
哈哈,你的尾灯熏黑不错,是跟韩总去弄的,倒车不影响吗?

是韩总介绍的,倒车会有些暗,后来换了LED倒车灯就好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7 09:15:05

老喵 发表于 2014-7-16 23:30
改花骨朵吗

改个英文名,Flower 。。 {:2_885:}

一疯 发表于 2014-7-17 10:28:46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7 09:15
改个英文名,Flower 。。

这个更难念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4 莫干山夏游 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