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宸越 发表于 2014-7-16 13:43
自行车怎么带过去的啊?车顶?开的晶锐?
开朋友的s-max,车子拆轮子装自行车袋。
路上还碰到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的车队,基本上全是昊锐,最多一部车装了5部自行车,3部车顶,2部用吸盘车架装在后玻璃上
,
吃力W 发表于 2014-7-15 22:43
收藏了,心之向往,机缘来了,走他nn的
G40、G50已经从头到底走过了,下次把G60从头到底走一次
收获 发表于 2014-7-16 08:11
9天很辛苦那,赞赞赞!
2人轮流开,虽然路程有点长,但也不算太累。在西宁(海拔2300米)上个3楼都要喘口气,真到青海湖边(3200米)骑个100+km也就那么回事。
朋友时间不够,不然打算走甘南到四川那条路,从成都重庆回的。
很漂亮的地方
漂亮!赞!!
这么远的行程,几个人驾驶啊?
蓝天白云绿草地,无限宽广的视野,加上水天一色和倒影,美不胜收。
lyfjohn 发表于 2014-7-17 10:37
漂亮!赞!!
这么远的行程,几个人驾驶啊?
2个人轮流开
非常漂亮!!!
以后年假不去国外,就走一遭国内经典
当年匆匆一瞥,一定要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