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郑好久不冒泡,一来就要耳朵{:2_885:}
这个叫高价收购,赶明个我高价收购房子去,哈哈
小耳朵估计会很多,上个月我把我的小耳朵带海天蓝镜送人了,大耳朵估计没戏(除非卖车的才有可能){:2_735:}
我不方便给自己拍照,不知道我的耳朵您用的上不
李兵 发表于 2014-7-15 18:48
我不方便给自己拍照,不知道我的耳朵您用的上不
哈哈,你太油菜了!
其实真没必要换大耳朵,一百来块钱换副蓝镜就行了。
送耳朵情无价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7-15 20:44
哈哈,你太油菜了!
{:2_830:}小郑老哥就喜欢人给他顶贴~
李兵 发表于 2014-7-15 21:03
小郑老哥就喜欢人给他顶贴~
嗯,我看也是。
要不我也求一对?{: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