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就从来没见过
现在网络宣传似乎效果更好
哈哈,当年这个抄报单也很火撒。
还有这历史啊!
哈哈,确实有点年头了,我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嗲的不得了
算是老古董了
网址为啥不一样啊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3:19
哈哈哈哈,抄报单。
估计当时人家还吓一跳呢,以为JCSS抄牌了
原来还有这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