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梁猪 发表于 2014-7-14 09:04
马哥,找个人一直动这个罩,让丫一直飞着,看看能坚持多久?我持续关注~
真行啊!
看到大家对这种生物切齿的恨!
哈哈,一帮人真能整。
今天还活着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5 10:52
今天还活着吗?
死了,一早到单位,一看,很舒服的躺着。
fsma 发表于 2014-7-15 11:41
死了,一早到单位,一看,很舒服的躺着。
心肺复苏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5 10:52
今天还活着吗?
真还有惦记着的{:2_807:}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5 11:46
心肺复苏啊!
幸亏不是人工呼吸{:2_821:}
Gavin 发表于 2014-7-14 09:31
铁片上用打火机烧?
酷刑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15 12:55
幸亏不是人工呼吸
开始想了,觉得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