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7-13 20:17
我的答案呢?
0410
活动很丰富。我们的烧烤流产了{:2_825:}
哪是桃园大会,分明是烧烤大会!
俊ル 发表于 2014-7-13 20:34
0410
晓得了。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41
活动很丰富。我们的烧烤流产了
我们烤炉还是蛮大的哈哈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3 20:42
哪是桃园大会,分明是烧烤大会!
太热了没有去桃源了。总共消灭了400多斤桃子。40几箱。
俊ル 发表于 2014-7-13 20:43
我们烤炉还是蛮大的哈哈
我们本来计划夜宵烧烤的,可惜停电,下雨{:2_816:}
俊ル 发表于 2014-7-13 20:44
太热了没有去桃源了。总共消灭了400多斤桃子。40几箱。
收获颇丰!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3 20:46
我们本来计划夜宵烧烤的,可惜停电,下雨
下次继续哈哈
俊ル 发表于 2014-7-13 20:52
下次继续哈哈
记得叫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