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装哪里?
好东西 不过对我来讲貌似现在用有点晚了
毒猴子 发表于 2014-7-13 01:15
能还价么,楼主大兄弟
对折了兄弟,你想多少?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13 08:36
车上装哪里?
仪表台,头枕后,座位下都可以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3 09:49
好东西 不过对我来讲貌似现在用有点晚了
版主新车上已经装好了看来
傑设计 发表于 2014-7-13 00:45
紧急刹车,飞出来,小概率事件,碰到脸了。。就搞笑了啊
{:2_885:}这个后果有点严重
赵佳佳 发表于 2014-7-13 11:05
版主新车上已经装好了看来
不是 已经开了三个多月毛6000公里了 味道基本没了
傑设计 发表于 2014-7-13 00:45
紧急刹车,飞出来,小概率事件,碰到脸了。。就搞笑了啊
你属于整蛊专业户{:2_807:}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3 11:12
不是 已经开了三个多月毛6000公里了 味道基本没了
进口好车味道本来就淡
有兴趣的,诚意求底价。保修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