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in 发表于 2014-7-11 14:17
注册了,好像要学分才能领的嘛
按照提示,首先获得105分是比较容易的,后续安装他们的APP,里面每天送一次学分抽奖,很快就可以达到120分了。
还有绑定孩子的学籍号,还可以多送30分,所以120分还是很好拿到的。
花云 发表于 2014-7-11 13:46
不错
好信息才共享的!
注册过的 忘了 正好翻出了
相信很多有孩子的车友都用的上!
主要看看那些地方值得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6 分钟前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看看那些地方值得吗...
值不值得就看个人判断了!对于孩子来说,很多场馆还是可以值得参观学习的。
嘿嘿,还在吃奶的娃可以领否
不错,,,值得推荐
水手不会水 发表于 2014-7-11 16:31
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本来就免费的。不用注册了!
还有家长半价啊{:2_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