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7-10 08:56
荷兰赢球不过172分,286?你做梦。。。
压200,才得172啊,数学不好,想不通,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0 09:03
压200,才得172啊,数学不好,想不通,哈哈
有赔率撒。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0 09:03
压200,才得172啊,数学不好,想不通,哈哈
你压的200不是还你了?难道要我收掉?
花云 发表于 2014-7-10 09:10
你压的200不是还你了?难道要我收掉?
哈哈,,,,我顿时想通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0 09:16
哈哈,,,,我顿时想通了.
我算是服了你了,怪不得老王一直批评你。。。{:2_825:}
花云 发表于 2014-7-10 10:29
我算是服了你了,怪不得老王一直批评你。。。
人家 是教导主任,,平时批评人批评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