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有幸做了趟 这个黑车 没收钱啊 太大方了
今天本来也要过来 听听14喇叭是什么赶脚,结果头天晚上LD挑衣服才知道要参加婚礼,可惜了
老大,是740吧.,...
哈哈
高级”黑车“
该不会你们去松江了吧 哈哈哈
哈哈,这个车也也要叫
哈哈,这个车也也要叫
哈啊哈!
哈哈我本来就是农村出来的不能改变农村人的气质嘛这个叫传统 不能忘本 不能忘家乡 {:2_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