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7-7 12:20
卖给黄牛,哈哈!
{:2_833:}~~~
祝早出!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7 12:47
祝早出!
谢谢!
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7-8 11:14
谢谢!
平板买到了吗?我也买到了,要不要?
littor 发表于 2014-7-8 12:18
平板买到了吗?我也买到了,要不要?
你太牛了,今天没有去抢平板,抢note去了,没有抢到。想自用一台电信1s,没有抢到!
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7-8 12:19
你太牛了,今天没有去抢平板,抢note去了,没有抢到。想自用一台电信1s,没有抢到! ...
你早说呢~~~抢到两台平板,我又不需要~~~你看着办吧,要的话吭一声,不要的话我也不付款了~~
littor 发表于 2014-7-8 12:20
你早说呢~~~抢到两台平板,我又不需要~~~你看着办吧,要的话吭一声,不要的话我也不付款了~~ ...
帮你联络一下!
平板已经开始沦落了,还是pad比较吸引人
耳机出了吗?没出的话,转让给我。
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7-8 12:19
你太牛了,今天没有去抢平板,抢note去了,没有抢到。想自用一台电信1s,没有抢到! ...
手机还没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