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6 09:44
我凭感觉做得考卷,能在前10已经很知足了
膜拜下大神。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6 09:44
我凭感觉做得考卷,能在前10已经很知足了
厉害的{:2_817:}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6 10:48
早知道,你发给我的表格,我就不改了
你还嫌弃我做得一体世界呢。。。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6 16:45
厉害的
哈哈 {:2_885:}
花云 发表于 2014-7-6 16:10
膜拜下大神。
谢谢!{: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6 16:56
你还嫌弃我做得一体世界呢。。。
现在延边额宁了老后头。{: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6 16:56
谢谢!
不过侬今朝凌晨额两场好像输特400分撒。
很荣幸拿了第二啊
花云 发表于 2014-7-6 17:01
不过侬今朝凌晨额两场好像输特400分撒。
对的,不过我买的3串1赢了。。。哈哈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6 17:05
对的,不过我买的3串1赢了。。。哈哈
再输一场侬又好100000分了。{: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