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不动 发表于 2014-7-4 12:54
我想要一个轮毂 多少银子啊?
不单出的。一套拿去的。
zhufeng0406 发表于 2014-7-4 13:14
车到开新估价后放坛里卖,请问为啥卖车?很突然啊。
下午合同签掉了。66600.安美驰。。。。。小明还有几天就要和我说再见了。很舍不得啊。但是有小孩子了。换了途安,空间大一点。
luwei1981 发表于 2014-7-4 16:23
下午合同签掉了。66600.安美驰。。。。。小明还有几天就要和我说再见了。很舍不得啊。但是有小孩子了。换 ...
昊锐版RCD510 原厂绿色灯光的。。我2012款1.6可以装伐
bigzhuzhu_zou 发表于 2014-7-4 16:27
昊锐版RCD510 原厂绿色灯光的。。我2012款1.6可以装伐
装是可以装的。不过我不记得12版的那个框架是不是和09款的一样了。本身RCD510是有安装位的。
07款的可以装你的510不?
老路奔波 发表于 2014-7-4 16:46
07款的可以装你的510不?
肯定可以,但是你广东的啊大哥~怎么换得了啊~
bigzhuzhu_zou 发表于 2014-7-4 16:27
昊锐版RCD510 原厂绿色灯光的。。我2012款1.6可以装伐
你把你现在的中控台发给我看看,我就知道啦。
luwei1981 发表于 2014-7-4 16:57
你把你现在的中控台发给我看看,我就知道啦。
楼主不回我。。。好桑心哈!!!
luwei1981 发表于 2014-7-4 16:22
不单出的。一套拿去的。
那 只好算了 谢谢
luwei1981 发表于 2014-7-4 16:57
你把你现在的中控台发给我看看,我就知道啦。
我现在不在车旁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