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质 发表于 2014-7-4 08:16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19-29409963-1.html
3Q
在后备箱密封条外侧剪一个小洞。
昨天刚刚看了一下,没的问题,,,
伸手去摸了一下,貌似没摸到水,看来我的是盗版啊,哈哈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7-7 09:20
在后备箱密封条外侧剪一个小洞。
就是原来有小洞的地方,把洞剪大点?
我的也是一场大雨后发现的,到4S去处理下就好了,就见师傅把后面弧形部分敲了几下,重新贴上胶条就不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