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7-3 11:29:56

Gordon 发表于 2014-7-3 09:46
这是我对他印象最深刻的一部

奶爸好久不见。

小飞飞 发表于 2014-7-3 12:20:14

拍了这么多呀

梅陇镇酒家 发表于 2014-7-3 12:44:08

有空去看看。。。。。。。。。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3 21:52:13

daniel.wei 发表于 2014-7-3 09:18
没提他主演的《生死狙击》,相当了得的一部片子!

就在刚才,我才看完生死狙击!

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7-5 18:40:02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看变4
都是3D版
戴眼镜的我灰常不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蛮欣赏变形金刚4男主角 马克-沃尔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