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2 14:25
总管 手下留情哦 ~
{:2_805:}哈哈哈 看你主动不主动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2 14:21
黑哥你今天满空的吗。。。
不是空主要回来打电脑车友会论坛有提醒 一看傻了 -200分 你说我急不?你知道我看分比钱重的。
我就看看,不说话。
花云 发表于 2014-7-2 14:35
我就看看,不说话。
我不怕事反正我今天豁出去了 主要是被扣200分的结果造成的。
当事人有么?{:2_869:}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2 14:25
总管 手下留情哦 ~
我早看到了,娜娜也快了。。。{:2_805:}
我就看看不说话{:2_800:}
花云 发表于 2014-7-2 14:37
我早看到了,娜娜也快了。。。
啊呀我低调点 找个地方躲几天。。。 {:2_885:}
我们都围观
我就看看有没有掩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