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收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 11:00
杀手级别啊
您过奖了,谢谢!
玄皓之雨 发表于 2014-7-1 11:23
您过奖了,谢谢!
钓这么多,头一次见到!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1 11:32
钓这么多,头一次见到!
这个真不算多,以前跟朋友在张浦钓的,几乎都暴户。
不过现在越来越没地方钓了,鱼的质量也不高了。
玄皓之雨 发表于 2014-7-1 12:12
这个真不算多,以前跟朋友在张浦钓的,几乎都暴户。
不过现在越来越没地方钓了,鱼的质量也不高了。 ...
羡慕嫉妒没有恨!
哎呦,好厉害呀。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7-1 12:16
哎呦,好厉害呀。
{:6_1040:}谢谢!
楼主可以喝我们群的野战交流一下 他也很喜欢 住共康附近的
玄皓之雨 发表于 2014-7-1 12:23
谢谢!
蛮想学的就是没人教。时间也紧张{:2_825:}
车友会里有好多高手呢,我是来抛砖引玉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