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啊,,,心疼
其实我想押瑞士胜来着{:2_808:}
lovery635 发表于 2014-7-2 10:30
搞错了吧,阿根廷和比利时都赢了,怎么不奖励 还扣我200,搞不懂,求解释
你规则懂哇?我也被扣400,90分钟内的比分,让球的。
海毛 发表于 2014-7-2 12:44
你规则懂哇?我也被扣400,90分钟内的比分,让球的。
这个刺激!
干脆大一点,赢了我变车神,输了变回赛车手,如何?
嘿嘿,莫名其妙赢了196.。。赞
壁虎 发表于 2014-7-2 13:20
嘿嘿,莫名其妙赢了196.。。赞
尼玛。。。我去看看取消在哪里?{:2_878:}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7-2 13:14
干脆大一点,赢了我变车神,输了变回赛车手,如何?
要不下一场同意你把2W分都压上。。。
花云 发表于 2014-7-2 13:30
要不下一场同意你把2W分都压上。。。
再考虑一下,哈哈~~~{: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