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7-1 13:14
换个龙心
大手术啊!
我试试思想工作管用吗?
哈哈属于神来之器
君子好囚 发表于 2014-7-20 20:07
哈哈属于神来之器
哈哈哈!见笑啦!
本帖最后由 君子好囚 于 2014-7-21 06:30 编辑
怎么可能见笑啊,这从另一面充分说明了咱不离不弃的品格不是。{:2_831:}
先做个小手术。换固态硬盘、换显卡、加内存。像键盘鼠标的外科手术就别做了 {:2_822:}。
板斧说的对最重要的还是思想政治工作给软件瘦身。嗯
现有的配置要是装WIN98准能有飞的感觉{:2_807:}
君子好囚 发表于 2014-7-21 06:17
怎么可能见笑啊,这从另一面充分说明了咱不离不弃的品格不是。
先做个小手术。换固态硬盘、换显卡 ...
谢谢提示!
你把电脑塞了什么呀,简直暴毙了
版主大人 片太多了吧{:2_800:}
旋律2012 发表于 2014-7-21 13:40
版主大人 片太多了吧
有几部,变3、众神之怒、天注定、穿普拉达的女王……
肯定可以击败我的电脑{:2_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