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势不得分,被拖入加时。
花云 发表于 2014-7-1 08:57
得势不得分,被拖入加时。
你都加了100啊,,, 不是按照90分钟来算吗。
90分钟,0:0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 09:57
你都加了100啊,,, 不是按照90分钟来算吗。
按加时结束,点球前算吧。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1 09:57
你都加了100啊,,, 不是按照90分钟来算吗。
解释权在你,你决定撒,如果按90分钟,我来改。
花云 发表于 2014-7-1 10:05
解释权在你,你决定撒,如果按90分钟,我来改。
那别改了,{: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