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我来晚了 迟来的祝福。
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
这个不恭喜不行呀。。。
@小花朵 关了吧,花姐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30 00:01
哦哟段段,,生了吗?
还没呐,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卸货了{:5_909:}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6-30 23:40
还没呐,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卸货了
卸货?{:2_788:}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30 22:45
@小花朵 关了吧,花姐
还没领到大米就关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