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天明 发表于 2014-6-30 23:09
特意把手机号留上去的,居然都没人骚扰我,我做人太失败了啊!!! ...
{:2_880:}LZ口味好重~~~~哈哈~~~
littor 发表于 2014-7-1 12:20
LZ口味好重~~~~哈哈~~~
重有啥用,你们都不骚扰我!呜呜呜!
南方花园??
njlbjt 发表于 2014-7-3 13:12
南方花园??
是的!难道离你很近!?
KOB天明 发表于 2014-7-7 11:55
是的!难道离你很近!?
{:2_843:}哈哈,大师,你说呢?不然为什么要加你好友呢?
njlbjt 发表于 2014-7-8 09:30
哈哈,大师,你说呢?不然为什么要加你好友呢?
额~~你在。。#¥……%…………*
不走寻常路吗?这家伙是不是用了特步的定制轮胎呀
在学电视里的广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