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芝麻糊 发表于 2014-6-29 11:43
上个拍中的图,虽然中了,但是有点小郁闷啊
看来网络还是卡。
恭喜,拍中就好,现在难度很大
恭喜,拍了6次了。这月叫黄牛,还是未中。车上已经一层灰了。
不败东东 发表于 2014-6-29 17:22
恭喜,拍了6次了。这月叫黄牛,还是未中。车上已经一层灰了。
自己找个网络好点的地方拍吧,现在黄牛也不靠谱了
淹死的金鱼 发表于 2014-6-29 13:59
恭喜,你朋友要好好谢谢你的
是的,我的车子以后保养维护就全指望他了
不败东东 发表于 2014-6-29 17:22
恭喜,拍了6次了。这月叫黄牛,还是未中。车上已经一层灰了。
我自己的牌照是找另外一个朋友帮我拍的,我自己拍了三次都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