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 智利 3:0
花云 发表于 2014-6-27 13:56
巴西 - 智利 1:3
侬狠的,巴西输掉的话,球迷要暴乱了。。。。
巴西 - 智利 3:1
巴西 - 智利 2:1
巴西 - 智利 2:1
咦,咋不“智力”了?我还等着跟帖“智力”呢。
巴西-智利 3:1
巴西 - 智利 2:1
巴西 - 智利 2:0
巴西 - 智利 3:1
巴西 - 智利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