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25 22:36
kao,伊已经拉好了。。。
花姐注意措辞啊
在心 发表于 2014-6-25 22:34
放心,牛爷很大度的
我怕他牛脾气上来,我摸子小,拉不动他撒。。。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5 22:40
我怕他牛脾气上来,我摸子小,拉不动他撒。。。
我们嘎多让你,人多力量大,怕撒
在心 发表于 2014-6-25 22:42
我们嘎多让你,人多力量大,怕撒
那就好,预案做好!{:2_876:}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5 22:47
那就好,预案做好!
安啦。。。。话说曹操怎么还不来呀。。。。@荷兰乳牛 还在陪儿子玩奥特曼?
在心 发表于 2014-6-25 22:49
安啦。。。。话说曹操怎么还不来呀。。。。@荷兰乳牛 还在陪儿子玩奥特曼? ...
应该在陪睡吧。。。。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5 22:05
牛爷有恶意灌水的嫌疑啊
我真不知道
在心 发表于 2014-6-25 22:49
安啦。。。。话说曹操怎么还不来呀。。。。@荷兰乳牛 还在陪儿子玩奥特曼? ...
我坐在电脑前睡着了,哈哈
在心 发表于 2014-6-25 22:12
哈哈。。。这是FB版特有的
我刚晓得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5 22:32
那两个是独立大队啊。。。
{:2_833:}不好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