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6-27 14:57
太少了。
就这么一个宝贝,还不让用。
就应该给丫把牙拔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27 18:37
就应该给丫把牙拔了
哈哈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27 18:37
就应该给丫把牙拔了
基耶利尼出来说情了:处罚太重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8 09:45
基耶利尼出来说情了:处罚太重了
后面还有一句没说……“只要让基耶利尼再反咬苏神一口”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28 10:00
后面还有一句没说……“只要让基耶利尼再反咬苏神一口”
看看谁的牙结实
这回真回家了,不过,回家也是英雄
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6-28 20:35
这回真回家了,不过,回家也是英雄
真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