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 这支队伍怎么会输 男的都站不住了吧
不好看,穿的太多了
{:2_843:}我也想去踢球了。
这也太疯狂了吧 都脱光了 还8比0中国足球 真滴没救了
这样的西班牙都打的中国这么惨啊,看上去中国:荷兰---0:20了
骚~~~~~~~~
花云 发表于 2014-6-24 16:08
红牌啊
花云 发表于 2014-6-24 16:09
够狠的!深的中国功夫要诀
花云 发表于 2014-6-24 16:16
感情是朝鲜队,踢不好,回国挖煤去了!
这样的比赛能8:0?打死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