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琛 发表于 2014-6-24 11:20:56

空调的制冷

            请问各位大侠:夏季到了,命名的空调怎么不给力,请问原因,耐心听取建议

c751477584 发表于 2014-6-24 11:25:25

按钮按对了吗

朱雪峰 发表于 2014-6-24 11:34:17

肯定没开AC

twin4d 发表于 2014-6-24 11:50:47

超过2年最好补一下134A。

生大猫 发表于 2014-6-24 12:27:59

清一下空调风道更换空调滤芯 检查是否缺氟

七点点 发表于 2014-6-24 13:28:18

twin4d 发表于 2014-6-24 11:50
超过2年最好补一下134A。

请教134A是什么?怎么补?

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6-24 13:46:58

确实不给力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7:56:45

七点点 发表于 2014-6-24 13:28
请教134A是什么?怎么补?

清凉度夏——————记冷媒更换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2749-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4 20:34:15

我的很给力,打AC,开内循环

twin4d 发表于 2014-6-25 23:55:40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7:56
清凉度夏——————记冷媒更换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2749-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 ...

神采说的是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调的制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