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的制冷
请问各位大侠:夏季到了,命名的空调怎么不给力,请问原因,耐心听取建议 按钮按对了吗 肯定没开AC 超过2年最好补一下134A。 清一下空调风道更换空调滤芯 检查是否缺氟twin4d 发表于 2014-6-24 11:50
超过2年最好补一下134A。
请教134A是什么?怎么补? 确实不给力 七点点 发表于 2014-6-24 13:28
请教134A是什么?怎么补?
清凉度夏——————记冷媒更换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2749-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我的很给力,打AC,开内循环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7:56
清凉度夏——————记冷媒更换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2749-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 ...
神采说的是对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