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私房吗
居然没人围观, 不符合我国国情!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3 21:20
JCSS在取证,还是在指认现场?
貌似是干这个呢!
{:2_830:}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09:37
貌似是干这个呢!
嗯,侬还是有经验的。{: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4 10:44
嗯,侬还是有经验的。
经常看“法制进行时”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1:36
经常看“法制进行时”
看来是守法公民。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4 11:39
看来是守法公民。
反省自己,那么多坏事还没干过,太遗憾了……
以后要偷去迪拜、夏威夷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2:38
反省自己,那么多坏事还没干过,太遗憾了……
哈哈,有这个觉悟可以了。